貮樓餐廳  

 

很久沒和小亦及漢堡神偷見面了

約來這間小亦推薦的貮樓美式餐廳

對坐捷運的人來講還真的偏遠啊,離大安捷運站莫約15-20分的路程

走得我都喘死了,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間小店

外觀很簡約卻又引人注意

吃這間要提早訂位,不然假日真是滿滿的人潮

小小的店裡  

 

這間店走的是美式風格,餐點主打早午餐歐姆蛋

只是來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這裡的餐點份量都滿大的

不過店家有貼心的提供打包服務,吃不完可以帶走不用怕浪費

再補一張    

 

這是我點的牛肉丸蛋包飯,裡面的飯有淡淡的咖哩味

肉醬配起來也不會太鹹,肉丸也很好吃,只是份量有點大(以女生來說)

  很大一份的牛排捲 牛排捲斷面~      

這是漢堡神偷點的牛排捲,份量真的很大

裡面有滿滿的牛排和炒飯,絕對一次滿足

歐姆蛋餐點     

這是岡小玲點的歐姆蛋餐,蛋切開裡面有滿滿的起司哦

點早午餐的話會附上兩杯飲料哦

超~~~~級大份量的草莓香蕉塔  

 

小亦的草莓香蕉塔,點這份比較耗時需要耐性等哦

看小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真的是讓大家都快笑死了

果然一上桌小亦的表情就整個綠了

原因是.....

附上肥手比較    

 

這個塔居然比左邊這隻肥手還要大上兩倍!!!

而且它還有四層,真的是害我差點噴飲料

三個人以上吃應該剛剛好吧,這裡餐點的份量真的都太大了

不過用餐的氣氛很不錯,而且服務生服務很貼心,值得再來一次

它還有二樓不知道長怎樣,不過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

畢竟它的份量太大了,不適合很容易就飽的我

但很推薦給愛吃美式餐廳和大份量的人

 

 

店家資訊  Second Floor Cafe'

地址        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

電話        (02)2700-9855

營業時間  週一~週四 11:00~23:00   週五~週日  8:00~23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